【ME】二分之一Mark(二)

本集重点:没有,我不知道怎么总结

好像有人看的样子,我放心一些,怕自己写的很差。

(*´▽`)ノノ谢谢有人喜欢


第二章


对于暂时收留Mark的现宿舍主人,Eduardo表达了一定感谢,好安慰一下被抢手机、抢宿舍的可怜人。感谢金不多,但换完锁之后应该够这个被吓的要呛的家伙好好的吃一顿。

虽然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让Mark从Facebook的大楼跑回哈佛,Eduardo还是临时找了一家酒店住进去,打算稍后再打电话给Chris问清楚情况。

把Mark扔进浴室,等他甩着湿漉漉的小卷毛出来,Eduardo已经整理好自己的情绪,交叉着长腿坐在铺着白床单的床上愉悦的向他招手。

受到召唤的小奶狗Mark一记猛扑,把Eduardo推倒在白床单上,让水珠顺着他的发尾尖滑进Eduardo的锁骨。

“Mark,你轻了。”Eduardo揉着Mark的卷毛。

“你不在,没有人敢管我吃饭睡觉。”Mark的脑袋靠在Eduardo的颈窝里,“也没有人在意我吃不吃饭睡不睡觉。”

Eduardo捏捏Mark的脖子:“你把Dustin和Chris放在哪里了。”

Mark撑起身体对视着Eduardo的双眸:“wardo,他们都不是你,他们都不会和你一样照顾我,在意我。就算是有,也是因为我是Facebook的掌舵者,而不是因为我是Mark。”

Eduardo一直看着Mark,他叹了口气,把Mark从身上推下去:“把头发擦干睡一下吧。”

Mark有些委屈的看着Eduardo。

Eduardo回看他,:“Mark,去睡。”

睡着的Mark就像卸下防备的猛兽,看起来凶巴巴又毛茸茸的。

Eduardo揉了揉Mark蓬蓬的卷发。拿起手机走进阳台:“Hello,Chris,你最近还好吗?”

一通电话像接力跑一样,开头和Chris,中途安慰Dustin的哭唧唧,最后隔着电话和Mark互相听对方的呼吸声,最后是一场马拉松,Mark什么话都不说却怎么都不肯挂断电话,Eduarduo则不清楚自己是较劲还是思念,只能一直握着手机,感受着Mark的存在。直到其中一部电量告罄。

回到房间的时候‘Mark’还在睡,和以往每一次Eduardo在柯克兰的宿舍里见到的Mark睡着的模样并没有区别。

Eduardo半跪在床边鼻尖亲昵的蹭着他的皮肤,再退回来看着他:“Mark,我知道的,我一直都知道,在Facebook高速发展的现在你是没有可能空出时间去做其他事情的。”他的嘴唇点在‘Mark’的额头上,呢喃:“只是我还在奢望,你知道我走了就不会回来,然后可以挤出一点时间给我,挽回我。I always in the former place。”

Eduardo轻轻的笑了,“不过,现在。都没有关系了。”

等到Mark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到了傍晚,Eduardo正背对着他在看文件,Mark不喜欢Eduardo的背影,就算这是个有着优雅线条的背。

“wardo”Mark嘟嘟囔囔的叫他。

Eduardo转过头对他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睡醒了吗?”

Mark点头,Eduardo坐到床边:“Mark,你还要回Facebook吗?我可以送你回去。”

Mark摇头,Eduardo靠在他的身上仰着头思考,过了一会儿他滑下身体,额头贴着Mark的胸膛:“那,和我回新加坡好不好?”

Mark环抱住Eduardo:“Yes,I do。”

房间里一下安静了下来,只有Eduardo轻轻的啜泣声。

Mark看着Eduardo的眼泪从大眼睛里滑下来,他亲吻着他的眼睑:“你知道啦。”

他不问他怎么知道的,因为他一开始就没有怀疑过Eduardo会认不出Mark,会觉察不出Mark的变化,无论这个变化多么细微。

Eduardo恢复了平静,如果忽略他兔子一样的眼睛和微红的眼圈的话,是的,他保持着镇定。

“I am Mark。”

Eduardo的眼睛严肃起来,‘Mark’看着他:“你的。”Eduardo的眼圈又红了:“tell me all。”

“你离开我太久了,久的我没有办法忍受,我想见你,想和你说话,想拥抱你,想的发疯。”Mark抱住Eduardo:“But you never coming back。”他低下眼睑,卷毛蹭着Eduardo的脖颈:“就像我已经被剔除在你的生命里一样。Wardo,你把我驱逐出境,让我变成无家可归的人。”

Eduardo的眼睛水润润的,眼泪随时都有决堤的风险,但他还是强硬的挣脱了‘Mark’的怀抱,抵着他:“那为什么不来新加坡找我,就算没时间,你也可以给我打电话。”他勾起唇角,残忍又坚定:“You don't need me.(你并不需要我)。You just can not tolerate something you always manipulate be free.(你只是无法容忍曾经被你玩于股掌之中的东西获得自由。)”

‘Mark’踮起脚捧着他的脸亲吻他:“如果你真的这么认为,wardo,你是不会来接我的。You know we are in love and believe it。”


……


拎着已经挂断的电话,Mark难得显出迷茫无措的样子。

What does wardo mean?

Edu主动打回电话来,结果Mark大魔王这个阿呆居然什么都不说!?Dustin生气的想用鲑鱼打他,不过Mark这幅世纪难见的样子直接把Dustin的暴虐之心吓回去了。

Dustin有些难过,他敲敲桌子:“Mark,are you ok?”

Mark还拿着手机,抿着嘴:“Not sure。”

Dustin更难过了,眼睛湿漉漉的盯着Mark手里的手机:“I miss edu。”但是很快Dustin又强迫自己快乐起来,他怀揣着憧憬:“Edu主动给我们打电话了,那是不是说我们很快就可以和好了!毕竟第一步都是最难的,现在Edu已经先伸出友谊之手了呀。”

他寻求赞同的左右看着他的两个好友,希望他们给予肯定的回应,可他终将失望。Mark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而Chris,他在瞟了Mark一眼后走到Dustin面前,摇了摇头表现出很惋惜的样子:“Dustin,每一个父母离婚的孩子在最开始都像你一样想的美好而简单,但是——”Chris的眼睛从Dustin缩回去的脑袋上移到了Mark身上去,声音转低:“他们最后只能等来温柔美丽的妈妈被高大英俊的继父拥入怀中,从此开启与混蛋爸爸无瓜无葛的下半生。”

Chris温暖的看着Dustin,“可是这是没有办法的,”仿佛他真的是父母离婚被爸爸带走的可怜小孩,说出来的话却一点也不适合小孩子听,他说:“毕竟瞎的人不多。”

Mark抬起头:“我不瞎。”

Chris冷笑:“是,你只是傻!”

Dustin同意的点头。


 
评论(1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