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N】那个男孩,是我喜欢的男孩

我不是不专心,我只是喜欢开坑ヽ( ̄▽ ̄)ノ

(一)

瞧我发现了什么?

lex嘴角勾起一个习惯性的弧度,这不能让人放松,站在lex换衣间前的小男孩畏葸的后退了一步足以说明。

lex摊开手向他展示自己的无害,睁着小鹿般大眼睛的男孩抿起嘴轻轻的笑了,这让他显的更像一个天赐的礼物,lex的。

“你想要坐着吗?”lex盘腿在他的面前坐下,“如果不忙的话。”

“感谢您的慷慨。”虽然年纪小,爱德华多天生柔软的内心还是让他迅速解读了金发男子的善意。

他体贴的坐在lex隔了三步的地方,警惕而相信着。

lex几户要为他鼓掌。

“小绅士,也许你可以为我来一个自我介绍。”

爱德华多惊了一跳的瘪瘪嘴,他吸了吸鼻子想要控制自己。

还是没有忍住的抽噎起来,他不想面前的先生想papai一样失望生气,小手抹着眼泪解释道:“dudu不是不乖,呜……dudu只是……呃……只是不喜欢自我介绍。怎么可以在自我介绍那里知道dudu是不是坏孩子。”

他穿着小西服红着眼圈和鼻头小心翼翼的哭着鼻子,生怕面前的人便显出不悦的神情,可怜又坚强的模样一下镶嵌进了lex的记忆里,lex蹲下身体向他招手表示自己的不介意。

软软甜甜的小身体跑进lex的怀抱里,小手搭在lex的脖颈后面,眼泪珠子还半挂在脸颊上,神奇的小男孩就弯起了兔子一样的眼睛。“不生dudu的气了吗?”

“不生气。”lex学着他奶声奶气的说话。

dudu咯咯的笑起来,举起白白的手指摇了摇,小神父一样说:“不要生气,生气不好。papai总是生气,所以他就把自己给气涨了。”他是一个怜爱世人的小神父,棉花糖一样香香白白的小手抚摸过lex的半长金发,补给他从未有过的温暖:“不要学我pai哦。”

lex聆听教诲:“不学他。”

这是lex与小天使爱德华多的第一次会晤,想日出一样绚丽而短暂的10分钟。

lex认为这就是天赐的时间了,而不敢大胆推及这还可以延长,延长至爱德华多成年,在lex短短的一年生命中,历经了爱德华多的14年,从他的4岁生日开始,到今天的18岁生日。

lex打开房间门,耸耸肩看着他的男孩。“happy birthday!My little boy。”

“hi,lex!”爱德华多盘腿坐在换衣间门口向进来的lex打招呼。

“hi,dudu。”lex夸张的伸手拥抱他,爱德华多已经长的比lex还要高半个头了,可这毫不影响他被抱起来离地转圈圈。“oh,lex!我已经18岁了。”

lex装成苦心养大孩子的老母亲样:“可我觉得你的四岁生日还在一年前。”

“得了吧!”爱德华多对了一下lex的肩膀。

“我要告诉你一件事情,你先捂着嘴。”爱德华多从自己的内衬口袋里拿出一个信封,宣布:“我即将要去哈佛啦!”

“惊喜!”lex兴趣缺缺。

“拜托,lex我对理工科的东西无能为力,我不能沿着你的路去麻省理工。”

lex瞪大眼睛:“你把你生物工程方面的惊人天赋说成对理工科无能为力!?”他喃喃自语:“看来我需要大批量的在莱克斯工业开展裁员,我雇佣了一群连无能为力的人都不如的人。”

爱德华多投降:“好吧好吧,我是因为pai选择的哈佛。”

“dudu,你总是不能挣脱你的茧。”lex怜惜的抚摸他的蝴蝶骨。

“oh,怎么你也和他们一样说。”爱德华多捂着自己的耳朵,屏蔽lex对他pai的例行指责。

“他们也这么说!”lex遏制杀意出现在脸上,转而展示出轻松的表情:“我可以勉强称呼这为英雄所见略同。”

“惊人的相似。”爱德华多咯咯笑,“Daniel也是这么说的。”

lex不高兴的收敛笑意,爱德华多轻车熟路的揽着他的肩膀:“带我出门吗?我今晚一整晚都可以和你到处去,只要你有空。”他的眼睛期待的看着lex:“你有空的吧?”

“随时为您效劳。”lex行了一个骑士礼。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