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Beauty and the Beast(一)

是美女与野兽梗来着

一写到后面我就装死٩(º﹃º٩)

本集提要

1、OOC的我不敢看的肖恩

2、傻乎乎乎的达达

3、以及……活在台词里的女(花)主(朵)角

肖恩气急败坏的在宫殿内到处张望:“Mark!你出来,我知道你在!”

“Mark!”

后面是跑的气喘吁吁的达斯汀,他扯住肖恩的手臂:“冷静,肖恩冷静!”

从来风流浪荡的肖恩脸涨的通红,他甩开达斯汀的手:“冷静你个毛线,把爱德华多从艾略特王国带出来的人没有你?和艾略特王国国王皇后承诺他和马克情比金坚的人没有你?保证马克海枯石烂都会把爱德华多视作生命的人力没有你!?”

肖恩抱着胸轻浮的勾起嘴角:“真是厉害,我以为我是整个哈佛大陆第一高杆的花花公子,甜言蜜语能要人把心剖出来。这之后我可不敢再这样自称啦。”他推开达斯汀怒吼:“因为他妈的马克才是真正哈佛大陆第一。”

“闭嘴!”达斯汀猛冲过去把肖恩推到在地。“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

“那你他妈倒是告诉我呀!”肖恩一个扫堂腿把达斯汀掀翻。

达斯汀扑到肖恩身上,手脚并用:“你他妈人听不懂人话吗?我都叫你冷静了,你安静一下是会死是吗?你都说马克挚爱华多了,你能不能信一下你自己的眼睛,顺便信一下马克的内心、信一下华多的魅力值!”

达斯汀吼完,冷静下来才发现身下的人没有了声息,他害怕的滚下来,戳了戳肖恩的脖颈。“你还好吗?我应该没有这么重吧?”

“达斯汀,你保证!”肖恩低声说:“保证爱德华多不会受伤”他哽了一下,“保证爱德华多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灵都不会受到伤害,发誓!”

“I Promise。”

肖恩和达斯丁找到马克的时候,他正翻箱倒柜找着东西。达斯丁不停的叫他的名字,马克完全不理他,他只是专注的找着自己的东西。

“马克·扎格伯格!”

肖恩没有达斯丁的耐心,他推搡着马克,提着他的领口:“爱德华多在哪里?”

马克的脸色苍白,他不知道几天没有休息过,黑眼圈突破眼睑部分。

“不要装死!爱德华多在哪里?”

“肖恩!让开!”

达斯汀顶开肖恩,“马克,告诉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

马克挣扎着爬起来,扑向离他最近的书架。

“马克,你冷静下来!马克!”

“达斯汀,不要捣乱。”

克里斯从远处的书架后面冒出头来,他和马克一样看起来疲惫不堪。

“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达斯汀怀疑自己正在做噩梦。他和肖恩离开哈佛王国外出打猎不过一周,回来就接到爱德华多被马克献给了女巫,问马克怎么回事,马克只知道找东西,而他们中的智囊克里斯居然和马克一起发疯二不是赶紧去救爱德华多。

“还是我疯了?”

达斯丁探寻的看着阴沉沉的肖恩。

肖恩没有理达斯丁,他站起身像被感染了病毒一样也翻找起东西来。

达斯丁环顾四周,脱力的坐在地板上。

“找到了!”马克惊喜的摊开一张羊皮纸。

克里斯围过来,手里拿着一支羽毛笔和一张空白的羊皮纸,“哈佛在这里,女巫的隐居地在这里。”

达斯丁凑上来:“女巫?!”他看着克里斯,克里斯对他点头。

肖恩抓过克里斯手里的羊皮纸,看着马克。

马克望着远方:“集结军队,马上出发。”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