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Beauty and the Beast(二)

最近好爱这个梗

本集提要:

1、备受嫌弃的马克

2、霸气外露的Christy姐姐

3、智商永远在线的克里斯

4、智商偶尔在线的达达

5、以及……还是没有出场的(女)花(主)朵(角)

女巫的隐居地非常的偏僻,马克的军队翻山越岭走了5天终于到达了那间小屋。

克里斯拒绝了达斯汀执剑闯进去和女巫决斗的建议,“8天前,女巫达斯汀无视国王的护卫骑士径直走到了马克和华多的卧室,撂倒了马克,打败华多带走了他。”

“女巫这么强!”达斯汀惊恐脸,“不是说法系脆皮吗?打败马克理所当然,可她居然可以打败华多!”达斯汀乖巧的站回马克的身边。“克里斯,你上吧上吧”

每日一埋汰马克很弱今天照样从达斯汀嘴里以特殊形式出来,马克却没办法和平时那样执剑戳他,他心乱如麻却必须强迫自己冷静,否则他就会真的失去华多。“克里斯开始吧。”

克里斯安排了一队俊朗的骑士齐声向女巫的小屋喊话:“女巫Christy,请从您的屋子里出来,哈佛王国的国王马克·扎克伯格陛下前来拜访。”

女巫Christy烟雾一般从小屋内窜出来,她声音压低:“小声!”

前排的骑士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分列站好,露出了马克和达斯汀他们。

“马克·扎克伯格你过来找我做什么?”Christy横眉冷竖的望着马克。“我们的协议已经完成了,你获得了王国,我得到了dudu,我们没有什么别的什么要说了。”

一直沉默不语的肖恩气愤的看着马克,“你居然拿爱德华多去和女巫做交易!?”

马克只看着女巫:“这并不是我们协议的内容,事实上而言你欺骗了我!”

Christy召唤了扫帚飞到半空俯视着马克:“你向我献祭爱情是不是?”

马克闭上眼睛:“是。”

Christy挑衅的看着攥紧剑柄的肖恩:“换取开疆扩土成为权柄在手的国王是不是?”

肖恩紧盯着马克,马克点头:“是。”

Christy俯冲到马克一尺外:“你现在坐拥疆土,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是不是?”

马克看着Christy:“是。”

Christy飞回半空中,挥舞魔杖召唤出两人的契约书:“所以,我理所应当带走你的挚爱爱德华多·瑟韦林是不是?”

“不是!我向你献祭的‘我的爱情’,理当是‘我爱人的能力’。你只有资格拿走这个,让我从此都是一个无爱的人。而绝对不应该是华多!”

Christy像看着一个无理取闹的小孩,她从扫帚上跳下来,走到马克面前:“这件事情8天前我就和你解释过了。”她温柔的回望自己的小屋,冷冽的俯视马克:“你以为你的爱有那么多份吗?”她和来时一样烟雾一般飘回自己的小屋:“马克·扎克伯格穷尽你一生爱意的人我已经得到了,你日后再也没有能力爱任何一个人。这就是拿走你的爱情,我们的交易完成!”

“等、等一下。”达斯汀飞扑着压住Christy阻止她离开,“我!我有疑问!”他一手压制着Christy,一只手举起来。“疆土明明靠马克做的规划、克里斯出的计策、我去打的仗还有华多卖的兵器成功拿下的。”他疑虑的看向僵直着身体的Christy:“你明明什么都没有干。”

“是,女巫小姐,你可什么都没干!”克里斯疾步向前,赶在她挣脱之前帮助达斯汀压制住她:“这份契约恐怕不能生效。”

“当然可以!”Christy尖叫着摆脱钳制,她恶狠狠的扬起契约书:“上面有马克·扎克伯格的签名。”

达斯汀站起来:“这不公平,你根本什么都没有做!”

“我不管!”Christy得意的收回契约书,“总之,dudu是我的了。”

“等等!”肖恩越众而出,“爱德华多的心里只有马克,你拥有了他又有什么趣味?”

Christy小小的打了个呵欠:“不劳你费心,他现在已经不记得什么马克了。”

“你对华多做了什么?”马克的长剑对着Christy,下一刻就可以在她身体上留下一个窟窿。

Christy揣起手:“不过一个小魔法。对dudu完全没有危害。”

马克的剑垂了下来。

克里斯则抓住了什么,“可是,这也不保险吧?女巫小姐。”他眉头蹙起很为女巫担忧的样子,“爱是相互的,马克既然如此深爱爱德华多,想必爱德华多的爱意也是不弱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内心深处一定还埋着马克。可能女巫小姐的魔法可以神奇的抹杀记忆,但是……我恐怕这也永远无法去除爱德华多对马克的爱。”

“闭嘴!”这恐怕踩中了女巫的痛脚。

“女巫小姐,对于此事我有一个办法我想您可以试一下。”克里斯推着马克走到她的面前,“你看马克,他冷漠无礼、自尊自大还长得不高大你觉得爱德华多爱上马克的原因是什么?”

Christy撇一眼马克:“眼瞎。”

克里斯摇头:“是时机,爱德华多在想要独立的时候遇见想要开疆阔土的马克,在他看来这很cool,于是他忽略了马克的种种不完美。”

“so what?”

“爱从来无法切断,但他可以消磨!”克里斯把马克继续往前推,“你觉得马克有吸引力吗?”

Christy露出想要吐的表情,克里斯很满意:“所以,女巫小姐你什么也不需要做,你只需把爱德华多带回到马克的身边,时间就可以让他不再爱马克。”

Christy瞟着马克,“你说的很有道理。”


 
评论(5)
热度(43)